首页 / 特色服务 / 馆内特色

馆内特色

图书流动车

  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,充分发挥图书馆传播文明、促进学习作用,为广大群众提供借书还书方便,白水县图书馆图书流动车已于2014年7月15号正式启用。流动图书车走出馆门,可配备图书722册,每月15、30号定期开展送书下乡活动,丰富群众文化生活。 

  车内配送的图书类型多种多样,包括散文、小说、诗歌、传记、童话等成人书籍和儿童读物,旨在丰富分馆图书种类,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。同时,图书流动车将根据人口的分布区域性,合理制定服务点,主要为各镇分馆配送图书,定期到社区现场开展借还书服务,并耐心解答广大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。我馆图书流动车会定期为各个流动点送去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“流动图书”,使有限的图书资源无限流动循环,提高馆藏资料的利用率。

  随着流动车的启用,不仅能丰富各乡镇分馆的图书资源,更能为广大读者服务、提供便利,使我县群众享受阅读的乐趣和知识的魅力,实现资源的充分利用,让图书流动车成为群众身边的图书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