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白水县图书馆│“4.23”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

2018-06-06

 

   每年的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“世界读书日”,旨在倡导人们多读书、读好书。为营造世界读书日良好的读书氛围,4月23日,县图书馆在苹果广场开展以“阅读,与法同行”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,在活动当日发放图书馆资源宣传单500份,拉开了今年全民阅读活动的序幕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为贯彻落实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》的推动、引导、服务全民阅读的重要精神,县图书馆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,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,现场开展《公共图书馆法》图片展宣传活动,原文展出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》的条文内容,吸引了许多读者驻足观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县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,提倡每个人形成“爱读书、读好书、多读书、善读书”的好习惯,使阅读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,在阅读中增长知识、开阔视野,陶冶性情、提升思维能力,提高全民文化素质,丰富人们文化精神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