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白水县图书馆│举办首期“小苹果故事会” 亲子绘本阅读活动

2017-08-08

亲爱的家长们:

      读绘本给孩子听,就像大人与孩子手牵手,一起进入一个很棒的故事世界。这时候,孩子一面用耳朵在听,一面用眼睛在看,听觉与视觉同步再整合,逻辑能力也在酝酿发展,等于是让孩子学习“耳到、眼到、心也到。”孩子自然就会做到专注。而故事是童年不可或缺的美好,绘本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阅读方式,每个孩子都希望在父母的怀抱中,听着暖暖的故事。为了拓展孩子们听故事的活动形式,为了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阅读兴趣,同时也鼓励父母传导亲子教育的积极作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白水县图书馆7月28日举办了首期“小苹果故事会”亲子阅读活动。在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下,孩子们兴致盎然,听得津津有味,现场始终能看到一双双专注的大眼睛,充满期待地望着讲故事的薛老师,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听着声音也加入了队伍。故事讲完了,孩子们还意犹未尽,家长们也收获颇丰,都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。我们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家长重视阅读,领略绘本魅力,传递阅读力量,带领更多的孩子走进美妙的故事世界!